袁柏清说刘小别我觉得你的人生越来越像一文具盒了

刘小别苦恋室友多年一朝被约出门遛弯,做了三天准备看似随意实际全身都是心机地出了门,提前二十分钟到达地点后拿出手机咔嚓闪了一张给柳非:怎么样?

柳非:理下刘海,有点阴暗。好了可以了,靓仔已在你碗里。

二十五分钟后刘小别状似无意迎面撞上气喘吁吁的他室友,据此人穿着打扮可粗略估计离起床不到半小时,随手抓上枕边T恤往身上一套便匆匆赶来。

没有错穿成队服已让刘小别倍感欣慰——众少周知的是此人对微草队服设计有极大意见,曾撰写三封投诉信匿名投稿给微草宣传部。袁柏清喘过气来,忽然倒抽一口凉气,对刘小别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阵眼神扫射后,摸着下巴评价,刘小别我觉得你的人生越来越像一文具盒。

刘小别不解道:什么?

袁柏清:每天都在装笔。

刘小别:。

  

  

今日同游商城目的是为室友选购耳机,袁柏清虽略懂皮毛到底不如行家在行。刘小别在旁边戳他腰问有没有什么要求,袁柏清眉头大皱,说您先离我两米远,我觉得我们画风不太适合出现在同一个图层。

刘小别感到淡淡无语,慢下两步,索性在后欣赏他好室友背影,忽想起一事而问之:哎不是,大哥您上个月不是刚换过耳机吗,怎么又要买了?喜新厌旧可不带这样的。

袁柏清答:啊?我不是给我自己换啊。

刘小别一惊,真是不问不知道,他警觉:那是?

袁柏清:我那表妹最近来我家做客,你记得不,去年来参观基地那个,跟我一起长大那个。见吾爱机甚是心悦,无奈我在网上一搜早已断货,这不还得仰仗别哥您了。哦对她过两天要走了,我得给她挑点礼物还!

刘小别:。

  

刘小别凭男通讯录特有警惕性挖掘出此行真正目的,是给他暗恋对象的青梅竹马买伴手礼顺带换耳机。他现在很累,心累,内增高穿久了也挺累的。17岁那年刘小别在微草寝室里过生日,伴着袁柏清慈爱目光许下毒愿:老天我有两个愿望,一是让我成为荣耀第一剑客,拳打剑圣留名荣耀史;如果这个不行,就把我室友身高分我十厘米。十厘米就行了,贪心不足蛇吞象。阿门。阿弥陀佛。

袁柏清走到一半被花花世界迷了眼,早已忘记来此初衷。刘小别坐在沙发上,注意不是瘫倒,45°角轻轻忧伤。不经意一瞥注意到袁柏清与店员小妹相谈甚欢愈演愈烈,甚至拿出手机有要互加微信趋势!刘小别淡然一笑,拿出手机刷微博。

他想,做通讯录实在非吾愿,不如从今日起断了这个念想,万花丛中过又有什么不好,何必非得在这颗冬虫夏草上吊死!

此时该手速失控症晚期(近年有好转)患者忽然旧病复发一个手滑登上长年未用的小号,上面只和队友互关,好吧也能凑合着刷。忽然间见最上一条推送了一位ID名曰不是所有的奶都叫爸爸的用户发博问道:爱子要过生日了,送他什么好?

你妹袁柏清,刘小别花三秒凭此特别的ID认出账号主人。这是哪个小号他怎么从来没发现过?

网恋彭于晏被骗99w回答:小别吗?直接问他呗,不然就出去逛逛看看?市中心不新开了家商场嘛。

不是所有的奶都叫爸爸回复:非姐还是你聪明,我问问他去,瞅瞅有没有空。唉,但是我想给他点惊喜啊。

网恋彭于晏被骗99w:傻啊你,找借口会不?

  

袁柏清此时笑眯眯走来,别儿啊,你看这个好看不,他们店说这是新款。

刘小别看着这颜色诡异的款式不受控制说出违心的话:……还可以。

刘小别有点绝望又有点莫名快乐地想:他妈的不就是当通讯录。

评论-15 热度-838

评论(15)

热度(838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饿莩 / Powered by LOFTER